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

我的新生活~

终于回来这里写我的心情了>..<
之前一直不能上网,真的是很辛苦咯....
大学的生活在我不知不觉中开始了,而我的心情其实真的不是很开心。。。
这几天一直要早起,起来就是要听讲座,不知道他们怎么了,那么厉害讲。。haiz。。。
真的有觉得累,因为我好像在坐牢的感觉,只能呆在自己的宿舍范围~~
今天我们全大学生一起穿得好正式,然后在礼堂集合宣誓,然后今天我们正式被称为“大学生”了。。之后又是讲座讲座讲座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好想念我的琴,好久没有学琴了,我都快忘了我的琴的声音了~~

erm。。。现在这个时候,大家都应该睡了吧。我也很累咯,晚安了。现在可以上到这个网站了,那明天开始我就写我每天的状况咯。。啊哈。。累得话我就没有写咯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