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

不能这样比较吧~~♬❤

我回来了。。也要回去了~
我这次是不顾一切的回来,因为我想玩音乐,也因为我想见你~
只是,你宁愿在网上让人家陪,都不愿找我,连信息都是有回没回的时候,我的心有多痛,
没有人知道,换了这么多发型拍照,我却不知道,而是自己看到的,可是你是跟他说,问他还是他们意见,连头发都话题聊的你们大家,我却只有几个字的信息~看到你和他那么暧昧的关系话题,我觉得自己好渺小,难道是我不成熟?小气?可是大家~唉,我在说什么,连写都会写不出来。。我不是计较,只是,我想和你的距离拉近,可是好不容易近了,你却又离开,拉开了距离,可能你会说,“我是你的谁,现在我和谁说什么都要你管吗?” 所以我还你自由,所以我什么都不说了,不代表我不在乎,但是心里还是揪了起来。。我只有在这里写给自己看吧,因为你不会知道我写了什么,也没有想知道我在那里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。。我和那里的同科同学说,我这次回去是因为想找回我的动力,不然我没有办法专心上课,结果,我回去是要被他笑了,因为我什么都没有找到,只找到一样一直被退回的乐桶,对于我,难道你就只想到还我东西?对他们就有数不清的话题?可能我在KL的关系吧。。我去了那里,就等于距离更加远了。。现在的心情,又有谁会知道?我回在KL的路上那种无助感,寂寞感,我都必须全部自己扛下来了,因为没有两个人的分担,而是一个人承受~我甘愿,大家说我犯贱,不要脸,自私鬼,我都让你们说吧,因为我甘愿这样子,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,我也需要被爱,我也需要被关心,我也需要你~但是我告诉小小新和小小曜的愿望似乎离我又远了,我要怎么样才能再次靠近~~还是我已经没有机会了。。。我现在也没有办法,我能怎样?
“可能我不能这样子拿自己和他们或是他比较吧。。我该成熟些,这样我才能解决我心中,我们心中的另一睹墙,这次,我要我们两个同心一起打碎这堵墙,一起走过去才是正确的决定不是吗?就这样决定吧...” 等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