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要走了~你要照顾自己~我爱你~

明天晚上,我要离开新山到我不愿意去的地方~吉隆坡~
我很不舍得~不舍得这里的一切~更舍不得你~没有办法想象我所在的地方没有你,我要怎么办,不能像以前那样去找你,不能看到你的笑容,更听不到你的声音。。
到今天,我终于知道,原来,大家,你们不相信耿曜了,你们都讨厌耿曜了,你们都觉得我这个错不能原谅,不能给予机会,只能被唾弃了~爱一个人,真的要经历各种波折和考验,但是,我们的波折也太多了吧。。我不敢说我以前怎么好怎么好了,因为,一个人做错事情,之前的一切都会被抹杀掉。。但我决定一个人去承担,因为是我错,我伤害了2个女生,因为我的不懂事,因为你们所说的“花心”~所以我说我一直爱着惠,这句话,我只能在这里说,和对我自己说了~
我不敢奢望任何人相信我,也不会在对谁解释了吧。。因为你知道我爱你,而我决定守候就好,其他的,你们要怎么想就怎么想吧。。我会独自带着这些罪孽,和不舍去哪里,不会妨碍你们快乐的世界,快乐的一群,如果想起我会是那么痛的话。。
我不会放弃,所以我会安分,我会带着你送我的皮包,装着我们的相片,一直陪着我~要是真的有比我更好的男生追你,不管是惠还是apple,就奔向那去吧。。但是,让我第一个知道吧~
我知道你们身边很多男生追求,有些甚至是所谓值得的,不会花心的,那就忘了我吧,对我说了一声后就忘了我吧,我噢可的~即使现在你们不相信爱情~
对于惠,我不会在错过,不会在犹豫,我要守候就是守候了,期待再次牵起你的手,再次弹歌给你听,厮守在一起~(可以不用理会,因为这些你会觉得是承诺,但这些是我的心愿)
各位,我的朋友,我的爱人,我的家人,apple,要照顾好自己,我虽然可能每星期会回来,但要看我有没有机会这么做~
四年后,我回来后,我会是抱着我的所累积的期待和爱,回来找你,王新惠,我说那么多爱你,是因为真的爱你~

再见了~明晚我去马六甲,去姑姑的家,星期六就上吉隆坡报到~
惠~
没有我,你的学业你应该可以的吧,因为会有别人教你,你要加油,你行的,不要放弃你喜欢的音乐,如果你坚持想放弃吉他,坚持把乐桶还我,我会忍着痛收下,但你记得,乐桶依然属于你和我的,不要放弃我,项链可以的话,戴着它好吗?我爱你~
apple,
对不起,我这次真的要离开了,你在新加坡出入要小心,练舞很辛苦,所以不用强迫自己,不要再哭了,因为真的是我的错,读书加油,祝你考到你要的学校~谢谢教了我那么多东西,只是我是坏人,我伤害了你~有胃痛就要看医生,要吃,伤心不吃饭怎么行?不然六家人会嘲笑你的~~哈哈~
师母,院长,和学院的朋友们
谢谢你们教我那么多东西,还有和你们一起玩音乐的时候,虽然我是菜鸟,但是我很开心,谢谢你们,我会回来继续练琴的~等我~我是水桶!哈哈~不要忘记我~
耿曜
我对我自己说,
就算有多大的困难,也不能放弃自己所守住的东西,现在你有读书,读书后找个好工作,这样才可以喂饱惠啊,你有小提琴,吉他和音乐,记得会说的,用音乐来冷静心情,而我要用我的音乐来继续爱你~还有最重要的,守候惠回来你身边,即使那么多蜜蜂,顾好自己就好~
我爱你~惠,再一次对你说~我爱你~
 
我的新钱包~里头就是我一直带在身上的“我和惠”的合照~一直会陪着我~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