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我的决心,对惠爱的决心。。

不管怎么样都好,我知道惠很害怕,害怕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,所以不敢和我在一起,但是,惠,我真的没有背叛你,虽然大家说接受了别人就等于是放弃和不爱之前的那个了,可是,这次不同,我没有完全接受,也没有丝毫放弃你和不爱你的任何决定,因为apple ,我真的了解我自己是多么坚决,对你的坚决,我依然只是爱你。但是我还是得认错的,因为我真的做错这个决定,伤害了apple,对不起apple。是我不好,但很谢谢你,让我学会了不少,因为这次的事件,我觉得我要更成熟些,我不能一味的强求惠马上回到我的身边,因为这样子,惠还是会怕会担心,我想,我应该认真地求学,小提琴,还有维持我和惠的联系,我会不断地告诉惠我的近况,我的心事,我的爱意,我的想念,我说到,就要做到,就算惠不理我,就算惠还是决定要放弃我,我都会安守本分,不会在错第二次,每个星期我都会尽量回来,因为我要学习我的琴,还有看看惠,让我能够更大的勇气一个人到那里,思念这里的你。。我不会再怕谁的言语举动,我会坦白我的感情,那就是我爱惠,因为这就是我决定了,时间,你让我证明,证明我没有说空话,我是认真的。。惠,你没有破坏任何恋情,也不会有什么报应,有的报应就是,你会和我在一起,这就你最后的报应,因为我和她其实是不可能的,就你那天不告诉你爱我,我还是会离开她的,在我去KL之前找你的,因为我真的一直爱着你,没有变心过,我不会再那么随便,我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才会产生的,请你相信我,我们可以的。。。我爱你~饭桶。。惠~~不要放弃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