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等待你的otoman~

我的时间可以说是越来越少了吧...一个人 作战真的会觉得累,因为对方不知道我存在的意义吧。。最近我想起了我们以前说的小小新和小小曜,好想念那日子,想念你~
我在这里还能做的事情还有什么,离开后我还能有勇气再回来么,这里的你应该身边有个他,应该不会再想起我了吧。。。不能哭,哭了就不好看了,这是你对我说的,可是我承认我自己没有用,什么都没用。。我只知道等待,直到静静的看着你,爱着你,虽然都很心疼辛酸,但是我还是不放弃,因为我连放弃的理由都没有,爱你的决心却很多~~还记得桶桶幸福屋吗?我在网上看到了好多怎么建造的资料哦。。
对不起,我爱你~~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