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对不起~~我真的爱你~~

对不起~~对不起~~~我现在才知道,原来你一直在告诉我答案~~我真的很笨,尽然什么都不知道~~我不会放弃的,朱耿曜没有不要王新惠,他没有不要她,而是他做错了对自己不坦白的错事。。谢谢你愿意告诉我你的真心话,可是请你相信,我真的没有变过,也没有骗过你,所以我对你坦白我的感觉,我不要再后悔了你知道吗?我们曾经分开过,我们更知道彼此心中想的,我们比谁都清楚我们的心声。。。没有错,我的确有错在先,可是我真的决定好好去认错,师母对我说,我的错就要由我来解决,而且是要诚实的面对,而不是一而再欺骗我们任何一个人,我真的是爱你,惠,我们别在逃避我们的爱情好不好~~我不要承诺你,但是我要对你说实话,我没有办法放弃我那么爱的你,你说我是你最爱的一个男生,我也是~我也是,你也是我最爱的女生,因为发生和经历了那么多,我才真的体会,我真的不能够放弃你。。我不能。。我们之间不会有最后一次,我爱你,永远都要这样子对你说!! 我是说真的~~~就算你说的时间到了,我还是不会放弃,我真的没有变过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