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

惠!我需要你回来!

我也会很努力的写,希望你能看到我的心声。。傻饭桶!我没有忘记你啦!我真的没有不要你!!我的心真的是这么告诉我,我依然是要和你在一起,我知道你不想我因为你而放弃她,怕伤害她同时被人讨厌,可是如果我继续和她在一起,到最后她会受到的伤害才是最大的啊,我也不会开心啊!我真的不要失去你,因为我们的一切都埋藏在我们心里,永远都无法磨灭的!任谁都无法替代你的位置的!我准备好被人讨厌,准备好被你嫌弃,但是我也准备好爱你和你在一起!!我做错事情我会努力去平息所有人事物,因为我不想对任何一方说谎,我相信我们可以在一起,只要我们一起努力,真的,经过这次的考验,我真的深深体会到,我不能对自己的感情不坦白,我知道我爱你,惠,饭桶,只是你~我真的不是不定心,而是我一时错了,可是我及时发现了,也请你原谅我的错,我真的还是以前的水桶,以前的耿曜,没有变心过,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