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

适应 ♫♪



今天我听到一首歌,叫"适应"。。我喜欢它的曲风。。也让我无意间想起很多我和她之间的事情。。有我们冒险出去玩的趣事,有我们一起坏坏的事情,我们之间的密语,我们连吵架都要用演的习惯,喜欢拍照的我们,喜欢相同的音乐,喜欢吃巧克力,喜欢星星,海边,雨天,这些都是有她在我身边的事情,可是现在突然身边安静了,真的不能适应了。。没有她的每天关心,没有和她甜蜜,没有和她的甜言,不能适应。。也不想适应吧。。因为我还要和她在一起的。。我只要适应有她在我身边的世界。。心中永远都想放弃,不爱你的决定。。因为注定让我一直爱着你。。注定你会被我缠着了。。音乐的力量,就是让我更了解,更确定,我爱的,是你。。。这个你,谁都无法代替。。。任何人都取代不了你在我心里的位置。。


迷路兵 - 适应(Acoustic Version)

没想过爱情会下落不明
寂寞都不忍心
故事的结局走不出背影
我只能静静的
风吹醒 那些曾经
转过身 我用眼泪淋尽
心 该怎么学会去适应
那些没你的安静
我 也曾伤心的
收起所有回忆
却总是忍不住 不断的放弃
你却一直住在心里
是谁都无法代替

我的心 该怎么学会去适应
那些没你的安静
我 也曾伤心的
收起所有回忆
却总是忍不住 不断的放弃
该开始了 该怎么去安静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