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又下雨了~~外头和心里都下了~


今天下雨,塞车到很够力,鸡蛋糕的马来人警察,封什么鸟路啦!!人家塞到半死了你还封!又没有脑的啊?妈的~~我回到家也没有胃口吃饭了,随便吃 一两口而已,可是这时候我想起,如果这样子的行为,你以前一定会骂我不乖,一直会叮咛我关心我,只是现在没有了。。对我完全没有了。。唉。。连我都要忘了吗。。不要。。TT。。
一直觉得现在的生活真的快受不了了。。我知道为什么。。因为我身边没有你,所以我的世界没有了精彩。。写歌还真的不是要就有,真的是要在对的时间把对的感觉写下来。。只是我现在好想好想你。。脑袋什么也写不出来。。亲爱的爱神,你把我们串起来了之后怎么就走开了?怎么没有照顾我们这对恩爱的幼苗。。
我们说好一辈子都爱对方哦。。还有彼此都要彼此以后要当彼此真正的夫妻的。。这些我都还记得的。不要一下子什么都变样好不好。。我好孤单,以前真的幸福了,真的不能没有你,我的幸福就只有你能给。。我今天告诉你说,我这辈子会一直像北极星那么坚定,爱你,守候你的。。你听了又是什么感觉呢?我知道你一定不要去想的。。这种没有你的一个人生活好寂寞。。。我感觉我的身分好像退化了,好久没有听你关心我,问候我,找我。。。我好想你。。你在哪里了。。。你说我比较了解你,可是我真的了解你吗?还有比我更了解你的人吧?除了你家人。。我希望我是除了你家人之外,最了解你的人,我也很清楚,我是除了你家人之外,最爱你的人。。该继续我等候你的日子吧~~❤ 桶桶幸福屋的主人还是不会变的,一定要有你和我才能存的。。。>m

♫♪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
习惯一整夜都寻找对方
习惯让我们懒散 不再坚强
对寂寞丧失抵抗
习惯两个人睡单人床
才能沉睡到天亮
如果你离开了
我束手无策怎么办♫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