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对不起~~

那天,我真的很坏。。我弄惠不开心了。。我知道她心里不好受,可是我也是痛。。我真的解决了事情后却跟我说不在乎这件事了,什么关于我的事情都像是不重要了,感觉像是要把我从心里去掉,我才觉得很不平衡,我也不想要这样子的我,我只想好好的和惠在一起,为什么也那么难呢?石墙我已经用我的全部力气去打碎了,剩下的碎石真的不能靠我一个人去搬开,我真的需要你和我一起,也只有我们俩能够,我们对彼此还是有感觉的对吧?再一次让我牵起你的手好不?真的很爱你。。。对不起,不要对我感到恐惧,不要对我远离,让我爱你,也让你爱我,好不好?现在你不想,能不能把位置保留给我,到你想得时候,让我第一个,做继续爱你的那个男人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