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感触很多。。


今天是14号,情人节。。我好想念你每次在今天都告诉我"今天是情人节哦"..我今天真的一直在想你。。。看看以前的信息,pixnet 上的日记,还有老公老婆日记簿,真的泛起了好多感觉。。想起你说不管怎样都不要分开,因为爱的很深,想起你说你的心住在我的心房里,就算我赶你你都不要出来,想起你说你不相信承诺问我能相信我吗,我回答你说我能让你相信。。你说的都成真了,我不会不爱你,我不会赶你走,我会让你相信我爱你这是真的而不是承诺,这些都变成了我自然的事情了。。笨蛋想傻瓜,水桶想饭桶,小小新和小小曜还在坚持着。。我爱你,也依然不会停止了。。。
今天偶然看见什么马谣新歌分享会的海报。。在征收作品哦。。你叫我去试试。。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。。因为我的作品好像不是很好似的,我不太会创作。。。我喜欢音乐,喜欢创作,只是现在的没有支持,好像什么都没有。。不过还是很高兴你喜欢那首我写的“我爱你”。。。那是我第一次写歌给我最爱的你听。。一首属于你的歌。。带着我给你的爱的歌。。。其实我蛮希望自己的歌可以在收音机出现。。让你听见就会想起我,能够的话更爱我。。虽然现在我正有几首刚写到一半的灵感,不过比起“我爱你”,它们似乎逊了点,为什么呢?我也不知道。。可能是“我爱你”这首歌代表了我们的爱情吧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