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天天想你~~

今天我一个人静静地,没有和同事去吃午餐。。自己一个人到处走。。感觉今天心情蓝蓝的,我知道,我心里又开始想念了,惠,我想你了。。看到惠写的小时候,我记得以前惠一直说她的爸爸很恐怖,不敢跟他说话,现在想起来好像是昨天才说的似的,可是,没有想到,过了这么久了。。今天大概算算,我们说的暂时分开,已经快100天了吧。。原来,过了这么久了,原来,我爱你那么久了,也那么深了。。。还是没有习惯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。。我还是不懂得照顾自己。。只想要照顾你,什么都先想到你。。常常想着,你自由后我们可以在一起吗?还是会有其他幸运的人能牵起你的手。。多么希望那个幸运的人是我。。。我每天都对这星星许愿,希望能和惠继续在一起,对了,今晚的星星也好多。。下雨的时候,感触特别多,我都会去外面,看雨,或进入雨中,每每都会想起和惠的一切,心里就会浮现一首首歌。。写出来后才发现,词全部都在写关于你的。。原来,你在我心里,是那么珍贵的。。每天都会想你,我不知道你身边发生什么事情,只是希望你会告诉你发生什么事情,因为,我好爱你,想做你的另一半,了解你,爱护你,照顾你,同样的,被你了解,被你爱护,也被你照顾。。。昨天,我梦见你了。。我等你。。虽然不知道要等多久,还是永远等不到,但是我的心很坚定,因为这是我的证明,我爱你的证明。。。。也只因为,我不想爱别人了,只想爱你。。从我们在一起那天起,我就这么决定了。。

"
天天想你,天天问自己,到什么 时候才能告诉你,天天想你,天天守住一颗心,把我最好的爱,留给你。。"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