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❤幸福 + 音乐♬♫♪

昨天,我觉得我和你的声音不错配的。。。是因为我们注定是一对的吗?“我爱你”这首歌的小高潮其实是为了你而增加的你知道不?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唱。。这首属于你和我的歌。。。我好喜欢和你一起唱歌。。。而且在你面前我可以很放,就算我知道我唱的很难听,我都不怕,因为在你面前我不需要伪装。。我就是喜欢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感觉,因为很自然。。真的。。你会和我认为的一样么?呵呵。。以后就一起唱歌玩音乐,还有,我希望能继续我的幸福,因为音乐有了幸福的陪奏,这感觉很舒乎♫♪。。今天会很忙哦。。。因为要学吉他,还有teory,还有练习表演的大重奏。。不过我会觉得很有精神吧,因为有你和我一起过着这忙碌的一天 。。加油!!我爱的你和我自己!!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