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

累~~


今天有点累。。因为上了小提琴后我一直在练。。现在会比之前好很多了,还可以拉点旋律出来,不然真的很难啊。。我要加油~~惠也是要。。今天会似乎心情蓝蓝的,最近我给她的烦恼可能很大吧,对不起。。惠。。就算你不说爱了,我还是爱你,因为我一行动和爱你的时间加上我们的音乐,来证明,对你的爱,不是说说而已。。我不能说我爱你多少,我只知道我有把绝大的爱留给了你,让你一点一点去挖掘,去感受,现在,以前,以后,永远,都会是如此。。就因为我爱你,而这些都需要,证明............等我,好不好~~ 今天很热,下雨天凉凉比较爽。 那天我去淋雨,因为雨和泪,没有人分得清。。。 下雨天,让我想起你,而第二首歌,是从淋雨时诞生的。。。 真的爱你了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