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迟睡~

夜深人静的时候,睡不着的人都会想做什么呢?我不知道。。可是我自己却是时常出现在这个时候,可能是习惯等她睡后我才睡久了吧。。开始习惯迟睡。。不过我想着也是种幸福吧。。默默的为自己喜欢的人付出,虽然不知道最后会不会等到在一起的那天,但是我不是因为承诺而等待,而是因为爱她而等待。。去了她的家,感觉依然没有变,还是那么的爱她,爱和她一起的所有感觉,假如给我一个肯定会实现的愿望,我还是会许“我要和惠幸福的在一起。。”
迟睡的我,其实也没有什么事情做,一定有人会说,“没事情做的话就去睡觉啊,笨蛋!!”呵呵。。这些我都知道啊。。只不过这个时候我想沉淀我的心情,让这些心情都到我的音乐里面去,还记得我说过我希望做一首最好的歌给你吗?我现在很努力的学习音乐,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,虽然我还是不如其他人来得优秀,但是我爱你的心肯定比任何人来的优秀哦。。
想起去年发生的事情,心里有些激动,也有些伤心。。。因为自己交到不好的朋友,结果害了自己最爱的人受到伤害,自己却什么都帮不上忙。。。心里真的好痛。。。有时真的很恨这些拆散我们的人!我恨他们。。。真的很恨。。我的幸福你们都要破坏,不能祝福我吗?看到我幸福就嫉妒就不爽就要搞破坏吗?爸妈朋友所有人都是!我真的很爱她,因为她是她,她不是坏人,她是个最自然的爱哭鬼,幼稚鬼,只是她不喜欢读书,可是她也很努力的啊!!你们凭什么破坏我们的感情!不要用为我好的理由,我不接受,我不需要这么精密的保护,我不是特别的人,我只是要个普通的生活,普通的爱情,而她就是我选择的爱情,选择的幸福。。她最了解我,多过你们全部人!甚至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的,她都了解。。你们就只会用你们那高高在上的经验来看待事情,现在已经不是你们那种老年代了!你们的经验不是完全对了,甚至不能够用了!我相信她,因为她不喜欢撒谎,我也不会对她撒谎,因为我不需要。。在她面前,才有真正的耿曜。。你们都不懂!都不懂!!有时我真的不想理你们,甚至不想原谅你们。。只是我选择不理会你们了。。或许会说我不孝不够朋友之类的话。。但是我只是想要我应有的自由,而不是你们的束缚,朋友的话,如果你们是看到我幸福就嫉妒的话,有你们我也觉得羞耻,你们就不是在我的圈圈里头。。在圈圈外的人我都会不认识你们。。我真的会这样。。。不要逼我。。如果真的有老天爷的话,请您可怜我吧。。把我的爱情还给我,不要让我们看得见可是却不能前进。。我只想好好的和惠在一起恋爱。。到以后。。。求求你。。老天爷。。
晚安了。。亲爱的你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